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专题> 综合治理 > 正文

东山:开展打击“两非”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3-04-08 11:29  黄克桐 来源:美好家园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人口计生局联合纪委、卫生、药监、公安等部门组成打击“两非”联合执法专项检查组,抽调各部门10名业务精干的工作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的民营诊所、药店进行全面检查整治。  

此次专项检查本着查严、查实的原则,采取查看资料、记录登记和监控的方式进行。检查中,检查组对诊所、药店是否存在利用B超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利用人工终止妊娠技术和终止妊娠药品进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非法销售终止妊娠药品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对个别管理不到位、制度不完善的诊所和药店,现场提出要求和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求他们限期整改。共检查民营诊所药店37家,其中民营诊所2家、药店35家、药品批发企业1家。(黄克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