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工作动态> 市、县(区) > 正文

梅列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3-05-30 17:20   来源: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邓玉婷 蔡艳榕 陈春碧)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3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29日上午,梅列区计生局、计生协会、列西街道计生协会、青山社区、三钢计生办共同在悦华园人口密集地开展了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计生知识咨询服务

各部门利用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单、设立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咨询台、生殖保健服务台、药品药具发放台、流动人口维权服务台等方式接待群众咨询50多人次,技术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现场发放各类避孕药具200多盒,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100多户计划生育家庭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