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厦门市海沧区计划生育服务站:赖红

www.fjsen.com 2014-03-06 18:2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4286d2448ee251ff8216254c9bb3716b

群众评价:

推荐人:王文颖

赖红医生曾经到我所在的居委会给我们上女性生殖保健知识课。她讲课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临床故事,把难懂的医学知识转化为群众能懂的通俗语句,使我们能够明白那些深奥的医学保健知识。赖医生课后还主动留下联系方式给我们,让我们如有疑问或是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她。有时我有些难言之隐,我就会打电话去咨询赖医生,她会很耐心的帮我讲解,让我要注意什么,或者让我到站里面来找她,帮我做细致的检查。我认为赖红医生是一个平易近人、热情、友善的好医生,我推荐她。

推荐人:胡雪娟

我曾经找赖红医生看过病,她在准确诊断后给予合理用药(所用药物比大医院便宜很多)。在看病过程中,她还详细告诉我这种疾病复发的原因,强调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做好预防、避免疾病复发。经过她的诊治,只一个疗程就治愈了我的疾病,且此后未再复发。她还给打电话回访我,问我一些身体健康上的事情。所以,我认为赖红医生是一个医术精湛、耐心细致、责任心强的好医生,我推荐她。

推荐人:张金珠

作为海发居的一名网格员,我曾就我片区内的群众到区计生站“双查”时挂号室人员态度不好向区计生站赖红站长反映情况。赖站长接了我的电话后立即表示歉意,马上让分管助理了解情况后向群众表示歉意并帮助群众完成“双查”。群众离站后,赖站长又电话告诉我处理情况,承诺加强区计生站的管理,对当事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并一再交代我再次向群众表达歉意。我认为赖红站长是一个敢于担当、严于治站的好站长、好医生,我推荐她。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