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 正文

男子肛肠医院做手术 一个月后痔疮还在怒索医疗费

usa.fjsen.com 2014-12-18 09:50:35  林雅黄淑平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东快讯(记者林雅黄淑平)听说可以“随治随走”,张先生很兴奋就立刻去了福州和平肛肠医院,花了近4000元做了肛肠微创手术。但是手术后,他感觉症状没缓解,一个多月后,找了福州一家省级三甲医院一查,懵了:“脱肛、肛乳头肥大、内痔,这些老毛病都在。”

到底是复发了?还是手术医生的治疗有问题?连日来,张先生跑医院、跑部门希望讨个说法。

对此,福州和平肛肠医院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没有医院或医生敢打包票根治你的病,病情复发很正常。如果治疗不彻底,复发了,医院愿意负责后续的治疗。

目前,此事已在福州市卫生局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和解。

病人口述声称手术后可“随治随走”为什么我的病症不走?

张先生今年40岁,有一段时间,他由于便血、肛门胀疼脓肿、脱肛等问题,生活备受困扰。

张先生说他没有太多空闲时间,今年10月31日,他在咨询了福州和平肛肠医院后,获悉“当日手术当日即可出院”,且1500元就能解决问题后,就立刻来到该医院。

入院当天,医院很快给他安排了微创手术,包括肛乳头肥大HCPT切除术和混合痔HCPT治疗,整个过程就10分钟不到,“感觉就跟擦屁股一样”。到11月2日出院时,他一共花了4963元,医院优惠了1000元。

该院医生让张先生一周后来复诊。张先生回去之后,就发现症状并没有好转,加上扁桃体发炎,他在诊所挂了半个月的点滴,于是就没有去复诊。

张先生说,由于手术前和手术后,他感觉症状没有明显改善,于是就到了福州一家省级三甲综合医院肛肠科就诊。

根据电子肛肠镜影像报告结果,该三甲医院医生诊断张先生为I度直肠脱垂,即脱肛,还有肛乳头肥大、内痔等问题,建议先用药保守治疗,在门诊中随访。

“这不就是我原来存在的老毛病吗?怎么刚做的手术一点都没解决我的问题?”于是他带着满腹疑问再度找了福州和平肛肠医院的手术医生。看完三甲医院的电子肛肠镜影像报告后,该医生承认治疗不彻底,表示可以为其免费再做手术治疗。

这样的处理方案,张先生没有接受,于是前日他向福州市卫生局反映了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