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泉州4岁男童跌坐汤锅致全身81%烫伤 昏迷中喊着要上学

usa.fjsen.com 2015-04-17 09:58:49  陈晓婷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强强痛得直哭,妈妈小心翼翼地擦去他的泪水

东南网4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夏鹏程文/图)坐在解放军180医院门口,不知该何去何从的马么二力,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退。

若退到2个月前,他绝对不会带强强来泉州,就算日子再苦,靠种地他也能养大强强。或者,就退到1个多月前,幼儿园开学报名时,他绝对咬咬牙,供强强去上学。即使退到3天前也好,他一定会赶走身上的疲倦感,坚持跟在强强的身后。

可是,马么二力知道,想这些都已无济于事。他那个想上学爱跳舞的儿子强强,现在,正躺在重症病房里,等着他筹钱救命。昨日,走投无路的马么二力,拨通了海都热线通95060求助,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忙救救强强。

难以预料的苦难

帮忙收碟子 脚滑坐入锅

泉州市区东美社区,有一家小小的拉面馆,刚开张不到2个月。这家店,是回族人马么二力一家,全部的家当。2个月前,马么二力带着妻儿,从遥远的甘肃临夏,来到泉州开店。为了多赚点钱,夫妻俩坚持,每天早上8点就开店,直到隔日凌晨3点才关门。

时间回到4月14日中午1点多,送走最后一位吃午饭的客人,妻子马洒力也,开始收拾餐桌。送完餐的马么二力,回到店里,疲倦地坐在门口凳子上歇脚。

4岁多的强强,和他9岁的姐姐,正在店里溜达。看到妈妈在收拾碗筷,强强也想搭把手。他学着妈妈的样子,将餐桌上一个碟子,拿到厨房水槽里。此时,厨房内的拉面师傅,刚把烫完拉面的汤锅,从灶上搬下来,放到地上,准备倒掉。

此时,强强拿着碟子,在厨房走着走着,突然脚底一滑,一屁股坐进地上的汤锅里。坐在门口,差点睡着的马么二力,只听到儿子撕心裂肺的喊叫,起身冲进厨房。

“烫!烫!水!水!”强强一边喊叫,一边扯掉了自己的衣服。身上的皮肤,随着衣服一起脱落下来。马么二力看到血肉模糊的儿子,吓得腿都软了,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