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2015-08-25 10:43:0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全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李书磊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作为推动中心工作的重要杠杆,通过创建活动营造行业文化。   省卫计委巡视员陈文加代表省卫计系统与省文明委签订了卫生计生系统行业责任书。

  

8月18日,全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上,34个参赛行业省级主管部门领导与省文明委签订了责任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李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书磊指出,我省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成规模、成体系,具有相当的独创性和开拓性,各行各业在创建过程中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完善创建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创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中央文明办的充分肯定。

李书磊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作为推动中心工作的重要杠杆,通过创建活动营造行业文化。要着力培育职业精神,特别要注重服务精神的培养,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友善、敬业、精益求精。要组织好各行业、各单位的文化生活,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加强荣誉室、业余党校、网络社区、图书馆等教育基地和文化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经常性的职工文化活动,努力培育有文化的劳动者,通过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对行业和单位的向心力和归属感。

省卫计委巡视员陈文加代表省卫计系统与省文明委签订了卫生计生系统行业责任书。(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