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第二次综合医改试点省工作推进会在闽召开

2015-10-12 08:49:18  来源:省卫计委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DSC_9546-1

全国第二次综合医改试点省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IMG_0195-1

与会人员考察尤溪县中医院

近日,全国第二次综合医改试点省工作推进会在我省尤溪县召开。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务院领导近期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江苏、福建、安徽、青海四个综合医改试点省及四省的典型县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深化医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典型做法及亮点经验,并就医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相关专家对试点省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会议在肯定试点省医改工作成效的同时,希望四个试点省继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尤其是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和创新体制机制方面能有更大的突破,为全国医改工作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实实在在增强群众对医改工作的获得感。同时,会议还对年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查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

江苏、福建、安徽、青海四个综合医改试点省的医改办主任、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四个试点省的典型县代表及相关专家学者等参加了会议。我省各设区市医改办主任、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列席了会议。(委体改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