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厚銮副主任出席全国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试点工作研讨班

2015-11-05 09:55:54  来源:省卫计委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国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试点工作研讨班在我省泉州晋江市举办,全国各地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工作分管领导、中外专家共约90人参加了研讨,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蔡建华主任、流动人口司贺丹副司长、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徐水源副主任、中国人口计生协副秘书长洪萍、省卫生计生委陈厚銮副主任、泉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宗、晋江市刘文儒市长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我省晋江市流动人口家庭发展示范基地、鲤城区格莱德企业、新晋江人服务中心。

近日,全国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试点工作研讨班在我省泉州晋江市举办,全国各地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工作分管领导、中外专家共约90人参加了研讨,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蔡建华主任、流动人口司贺丹副司长、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徐水源副主任、中国人口计生协副秘书长洪萍、省卫生计生委陈厚銮副主任、泉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宗、晋江市刘文儒市长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班共设计了5个单元,包括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和健康促进理论与实践,社会融合示范试点城市经验分享,政府与社会组织的合作,现场教学,国际经验交流和常州康健项目案例分析和社会融合项目的评估指标体系等。研讨班邀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美国伯克利大学等国内外专家和来自有关社会组织的人员为大家授课。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我省晋江市流动人口家庭发展示范基地、鲤城区格莱德企业、新晋江人服务中心。(委流动人口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