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市民讲述生二孩酸甜苦辣:她每天跳绳他戒酒戒烟

usa.fjsen.com 2016-01-27 09:49:11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大宝(左1)学会了照顾二宝。(供图/杨女士)

●倾诉人:杨女士

●年龄:36岁

●职业:教师

每次看着10岁的大宝给二宝喂奶、换尿布,我和宝爸的心里都暖暖的。尽管怀二宝的过程有些艰辛,但如今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真的让我很欣慰。

备孕 喝红糖姜水并每天跳绳

我是独生女,我们决定生二孩时,我34岁,宝爸也即将步入不惑之年。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到医院做了产检,还好,一切正常。

为了早点怀上宝宝,我也是蛮拼的,做了很多功课。在手机里下载了数个关于好孕的APP,上网查询过来人的攻略,最后我选取了几项通用的做法。每天喝红糖姜水、喝黑豆汁,用姜水泡脚。

听说跳绳有助于受精卵着床,我就坚持每天下班在家跳绳。不爱运动的我跳100多下就气喘吁吁,可为了生二宝,她还是坚持了两个月。宝爸也配合我的好孕计划,戒了烟酒,早睡早起。

三个月后,新生命来临。2015年2月,儿子刚满9岁时,女儿来到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