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眼癌女童不治善款全捐红会 246万救治肿瘤患儿

usa.fjsen.com 2016-03-25 11:05:13  汪万里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一个告别,心灵的告别”

昨天下午的仪式很简单,也很隆重。甘丽拿着捐款的荣誉证书和收据,她说,打算过一段时间回安徽老家看看孩子,把这些事跟她讲讲。“我想,把全部善款都捐出去也是她的意愿,或许是她能为社会做的最后一件事”。郭玉慧和甘丽想往前走。“把钱捐出来,这是一个告别,心灵的告别。”甘丽说。

而这些善款如何使用,到昨天上午最终确定:成立郭言小巨人爱心资助项目,用于救治贫困家庭的恶性肿瘤患儿。资助监护人在莞工作居住满2年,贫困家庭0~16周岁恶性肿瘤患儿。恶性肿瘤包括:白血病、脑肿瘤、恶性淋巴、神经母细胞瘤、肾母细胞瘤、肝母细胞瘤、生殖细胞瘤、横纹肌肉瘤、视网膜母细胞瘤和骨肉瘤等。资助标准为一次性资助2万元。

昨天下午,甘丽给记者发来一封信,她说,她经常梦到女儿,这是女儿从天堂写来的信。

一封来自天堂的信

大家好: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丽小公主郭言!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及我调皮的小伙伴们,我想说,小言爱你们,永远都爱着你们。谢谢你们的关爱与陪伴,谢谢你们在小言面对人生最大困难时给予温暖和帮助,我真是太幸福了,来到人世间这趟不长不短的旅程,能让我收获如此多的爱,是件多么不容易,多么珍贵的事。

我在想,我是不是来人世间之前,只签下游程期限6年。但这6年让我充满快乐。谢谢我的傻爸笨妈带我来到人世间,让我真正感受“温情”二字。但比起笑更为珍贵的是泪水,这份泪水不是悲悯之泪,这是不舍、感激,是快乐之泪,对我傻爸笨妈不舍,对大家的不舍,对大家的感激。

傻爸笨妈总觉得这份爱那么的沉甸甸,小言何尝不是这种体会呢?小言及傻爸笨妈已将满满的爱存在心底,谢谢大家。小言及傻爸笨妈为了让这份爱更永远更公平公正地传递下去,最终代大家决定把这份满满的爱及善款捐给东莞市红十字会。再次谢谢大家的帮助、关爱、理解,小言爱你们,下次我签游程期限定是满满的一生一世……因为太爱你们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