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布黄热病诊疗方案

usa.fjsen.com 2016-04-06 08:41:03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 自去年底安哥拉黄热病疫情暴发以来,包括我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已经发现输入性病例。为做好相关医疗救治,国家卫计委5日公布黄热病诊疗方案。

安哥拉于2015年12月5日确诊首例病例,至2016年3月20日共报告疑似病例1132例,确诊375例,死亡168例。我国于2016年3月12日确诊首例输入性黄热病病例,截至3月24日共发现6例输入性病例。

国家卫计委在诊疗方案中明确了黄热病的诊断及鉴别诊断、治疗、出院标准、预防等,并要求各地继续做好相关防控和医疗救治准备工作,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