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媒体关注 > 正文

“智能镜子”助瘦身

usa.fjsen.com 2016-04-18 09:34:16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面普通镜子能照出你长什么样,而一种全新的智能镜能告诉你哪儿长胖了。

美国硅谷技术公司“赤裸实验室”发明的这种智能镜连接一台体重秤,人站上秤时,镜子内置的感应扫描装置启动,在20秒内对人体进行360度无死角扫描。通过智能应用程序,用户可在手机或电脑上看到自己的全身扫描图,还能读取体重、体脂等数据。

此外,利用热图技术,扫描结果能显示一段时间内用户的体形变化,比如哪个部位长肉了,哪里的肌肉紧实了。公司首席执行官法尔哈德·法拉赫巴希安说,这种技术使得人们对自己身体变化一目了然,能鼓励人们有针对性地运动,保持健康身材。这种智能镜已在美国预售,每个售价499美元(约合3237元人民币),预计2017年3月开始发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