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召开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6-07-12 17:48:55   来源:委人事处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今年我委选派委机关翁铖、省妇幼保健院王程毅、陈玲思,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建华及附属协和医院陈慧等5名援藏干部人才赴西藏昌都市工作,选派的5名干部人才中有3名女同志,占第八批援藏女干部人才的50%。7月8日下午,省卫计委召开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

会上,5名援藏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严格遵守各项援藏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融入、尽快适应,把援藏作为磨练意志、锻炼本领、提升能力的宝贵机会,让西藏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

 

陈文加巡视员代表省卫计委,对援藏干部人才主动报名,立志到边疆建功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援藏同志把政治责任、踏实苦干、严于律己和保重身体牢记在心,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多向藏族同胞学习,多与当地的干部群众密切联系,发挥自身专业和技能特长,多为昌都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自觉维护和树立福建省卫生计生系统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昌都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委财务处、医政处、妇幼处、科教处、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