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黄埠乡开展计生“三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6-07-19 10:15:00  张帮华 朱国辉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为准确掌握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数及患病人员情况,有效推进精准健康脱贫工作,日前,建宁县黄埠乡认真开展计生“三户”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为实施健康脱贫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和决策依据。

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是脱贫攻坚的一大难点。此次调查工作,主要针对家庭人员基本信息、疾病诊断名称、确诊日期、医疗总费用、新农合报销金额、民政救助金额、自付金额、诊疗结果等8项内容开展了入户实地调查,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对患者实施医疗帮扶做好前期工作。(张帮华 朱国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