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计生助学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6-07-25 17:58:38  林琳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琳)为落实计生优惠政策,帮助考入本科以上大学的子女实现上大学梦想,近日,柘荣县乍洋乡计生协会积极开展“计生助学为希望扬帆”调查摸底工作。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该乡组织以乡计生协负责人为组长的核查小组,进村入户开展摸底对象资格审核,确保申报对象符合建档立卡贫困户、独生子女户、特困家庭等申报条件,避免错报、漏报等现象发生。

严格程序,公开公正。经村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由村计生协评议并张榜公示;乡计生协对上报名单进行初审,并于7月20日前张榜公示;7月25日前按县计生协规定上报申报材料。确保程序公开,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

严把政策,严肃追责。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化解群众疑惑。核查过程中,如有发生滥用职权、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行为,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