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岩溪镇加强村级人口与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

usa.fjsen.com 2016-07-27 19:04:3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为适应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发展的需要,加快推进我镇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系统在基层管理和服务中的基础作用,逐步提升村级计划生育信息化工作质量,促进村级计划生育管理服务上水平。7月25日,县卫计局危机股工作人员为我镇上下宫社区、锦鳞村、珪前村、珪后村、霞美村安装福建省全员人口服务与管理系统、漳州市人口计生综合平台系统,加快了我镇村级人口与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我镇人口与计划生育事业的发展。

全员信息数据库和人口计生综合平台的功能非常强大,通过该系统,各村专干能非常方便、准确的掌握本年度的生育情况、发证对象和预计出生人员名单,可以有针对性地提供上门服务等等。镇计生办专干到村现场指导,使她们能尽快熟练操作系统,减少了村级计生专干工作的难度,大大提高了计生工作的效率和准确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