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 “治未病、促健康”党员奉献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6-07-29 17:41:35  葛立卿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清流县中医院党支部坚持突出主题,以展现党员风采为重点,以“治未病、促健康”工作为载体,以医疗义诊为主要表现形式,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日,清流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了“治未病、促健康”党员奉献日活动。

伴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清流县中医院再次进入了就诊高峰,诊疗人次不断攀升,为了充分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作风,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方便群众就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精神化为行动,努力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医院服务品质的高标准、高水平。

7月29日上午,在就诊高峰时期,医院每位党员、青年志愿者同志志愿充实到医院的各项服务工作中,有些奉献在临床及护理一线岗位,增强工作力量;有些加入到医技科义诊工作中,参加基本体格检查、测血压、心电监测、测血糖、血脂等辅助检查并为他们进行了健康宣教,使患者们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党员奉献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先进性及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切实把党员“固定活动日”(每月逢9、19、29日)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