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莘口镇资助困难计生家庭女大学生

usa.fjsen.com 2016-08-24 18:19:48  王昌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刘永生董事长(中)与莘口镇中央溪村贫困学生陈秋男(左)进行爱心捐赠仪式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昌凉)陈秋男,是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中央溪村精准扶贫困难户、计生家庭二女户的女生,堇年 参加高考时考上福建师范大学,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上学,莘口镇政府开展“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活动。协调经济社会中坚力量的爱心企业、组织,参与捐资助学活动,关怀、帮扶寒门学子,为促进社会和谐和社会公平做出了重要贡献。8月9日,三明市兴盛亨通贸易有限公司刘永生董事长与莘口镇中央溪村贫困学生结对,并进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刘董事长与莘口镇中央溪村贫困生陈秋男结对帮扶,每年资助5000元助学金,共4年。

8月24日,经莘口镇计生协会上报市、区计生协会,以“金秋助学,圆梦女孩”行动的助学方式,三明市计生协会一次性资助陈秋男3000元的助学金,三元区计生协会一次性资助该生1000元的助学金,经过政府和企业的支持,圆了他的大学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