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加强“三基培训” 提高医疗质量

usa.fjsen.com 2016-08-28 14:15:00  詹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丽芳)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促进医疗质量持的续改进,进一步提高临床理论及技能水平,8月25日,市妇幼保健院特邀三明市第二医院心内科李主任,对我院全体卫技人员进行了“三基”—-体格检查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认识到了自身在临床操作上的不足,进而不断学习、强化技能,有效地把所学所练的内容落实到各自的临床工作当中。今后,我院仍继续把医护“三基三严”培训考核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医疗队伍,提高医院的综合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