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组织卫计系统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08-31 18:32:17  叶达道 陈劲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陈劲松)2016年8月29日,长泰县卫生计生局召开全县卫生医疗单位书记、院长(主任)和乡镇(区、办事处)计生办主任、服务所所长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发展形势的深刻洞察和对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语重心长的要求,使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丰富内涵,高度认识到了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落实和推进卫生和健康工作的方向和内容。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以卫计机构改革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创建、加大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健全全民医保体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乡镇卫生院与服务所机构改革等重点任务的落实,让广大群众享有公平可及、方便快捷的预防、治疗、康复等医疗健康服务;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县广大居民健康发挥自己的职责,做好服务,为建设“健康长泰”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