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走访流动人口 宣传计生新政

usa.fjsen.com 2016-09-02 18:44:45  谢情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情华)近日,屏南县代溪镇计生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在镇区内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入户走访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政策,特别是对如何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对计划生育免费技术服务进行了介绍,重点询问了已婚妇女生育情况,并对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发放了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宣传资料。并对流动人口的身份证件、婚育证明及居住证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流动人员的基本信息并做好登记,做到对每个流动人口情况明、底数清、服务好。同时,计生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广泛宣传了计生法律法规、“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政策和免费的计生服务等,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和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200多名流动人口,发放了流动人口计生宣传资料150余份、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宣传资料1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