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礼门乡“四关爱四结合”关爱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6-09-07 18:13:56  陈虹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虹美)今年以来,为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提高流动人口素质,礼门乡流管站扎实开展“四关爱四结合”活动,切实将关爱流动人口工作落到实处。

 把关爱活动与宣传活动相结合。礼门乡利用节假日开展“人口流动 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设立咨询点和服务点,为流动人口送温暖、送健康、送服务。

 把关爱活动与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相结合。对符合一、二孩生育的育龄妇女,组织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并扎实做好随访工作。

 把关爱活动与计生帮扶相结合。通过走访慰问,围绕流动人口计生家庭需求,从生活和工作中给予帮助,以实际行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把关爱活动与奖扶政策相结合。宣传落实流动人口及其家庭应享受的奖励扶助、二女奖励及其他利导政策,搭建流动人口现居住地与户籍地联系的桥梁,促进流动人口计生工作无缝对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