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中秋佳节送温暖 上门义诊关爱老人

usa.fjsen.com 2016-09-14 17:28:14  黄赤米 林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 林莉)9月14日上午,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武夷山市新丰街道计生办、下府州社区协同武夷山市立医院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关爱老人送健康”义诊活动,让老人们倍感温馨幸福。

下府州社区叶世川、老人自己遇车祸,靠妻子做些零工维持生活,2个女儿在上大学,张友好身患直肠癌,家里有一个孙子上小学,生活全靠年迈妻子照料,他们都是低保计生困难户,生活非常困难。党员志愿者一行10人携带医疗设备和慰问品来到他们家中,送去大米、食油、慰问金,为老人测量血压及脉搏,询问了老人的生活、饮食状况。之后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检查,讲解常见老年疾病的健康保健知识,解答老人们对于疾病相关知识所提出的疑问,并对老人们的饮食、保健进行了指导。

这次共上门义诊六位困难老人和90岁高寿老人,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话家常,送上祝福,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健康长寿,老人难掩激动心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