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邵武市卫计部门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6-09-15 16:02:17  陈玉萍 黄锦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发放学习用品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萍 黄锦云)9月14日,中秋节前夕,市卫计局、水北镇计生办、水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水北镇故县村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问候。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留守儿童进行身高、体重等健康指标检测,并建立健康档案。在就诊同时,医务人员还向孩子们宣讲了健康常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健康的卫生习惯。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他们一起讲故事、做游戏,最后为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

我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活动已全面启动,活动将深入村(居),针对儿童保健、疾病防治、医疗救治、评估帮扶、健康关爱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打造一个健康的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活动平台,使农村留守儿童健康的成长。

健康体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