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赖坊镇计生中秋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6-09-15 16:38:56  黄嘉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嘉俐)为了进一步了解赖坊镇育龄妇女的详细情况、解答大家的计生问题,并更加全面地普及新计生政策,更好地落实避孕节育的长效措施,更为全面地做好服务育龄妇女工作,9月14日上午,赖坊镇计生工作人员趁着中秋来临之际,利用赶集日为我镇育龄妇女送去了节日祝福与慰问品。

我镇计生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人流量多,于我镇政府大门口设立计生问题咨询台,为育龄妇女们详细讲解了计划生育避孕节育知识、优生优育以及妇幼保健等问题。

活动期间,我镇计生工作人员为育龄妇女们准备了慰问品50份,以感谢大家多年来对计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本次活动发放了避孕药具100份,宣传手册200余份。计生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妇女们的问题,同时也拉近了组织和育龄妇女之间的距离,使育龄妇女了解更多的计划生育的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