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巧借创国优提升计生政策宣传成效

usa.fjsen.com 2016-09-15 16:49:5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争创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市,今年来,永安市结合实际,提升计生政策宣传教育成效。

在市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开办了《人与健康》栏目,定期在电视和广播上播放计生新政策法规,积极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及市计生服务服务中心相关专家安排高危产妇注意事项等宣传讲座。

健全完善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新政策法规、工作进展动态及计划生育宣传知识。目前创建工作已经初步运行,配有专门的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并设置了健康永安,栏目包健康三明、健康教育、政策解读等板块。

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立足实际,加强舆论环境建设,利用LED显示滚动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更新计划生育宣传栏、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及科普宣传品入户等形式,加大计生新政策宣传教育力度。

加强舆情监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宣传引导,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提高舆情管控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营造有利于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