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上坪乡:卫生计生知识科普宣传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6-09-15 16:50:58  葛坤全 张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张平)“宝宝吃母乳到什么时候最好呢?你和患艾滋病的人一起吃饭会传播艾滋病吗?近亲可以结婚吗?怀孕的妇女不应该吃什么水果?”……,为积极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普及科普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应用科学知识解决实际生活问题的能力,构建和谐、文明、安全的社区。9月13日,永安市科协、贡川镇计生办、计生协联合开展以“和谐社区科普惠民”为主题的卫生计生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疾病预防、优生优育、饮食卫生、低碳环保、安全健康、科学避险、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等。活动现场有微信扫描二维码“科学达人”涨知识,赢大奖活动,有奖问答、抢答、科普知识大PK活动。社区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了众多的市民前来参与。通过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新创造创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