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南阳乡扎实推进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均等化

usa.fjsen.com 2016-09-18 17:32:35  罗琼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琼)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南阳乡卫计办联合中心卫生院大力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努力提升流动人口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宣传教育服务均等化。通过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提供咨询服务、发放避孕药具等多种方式,在流动人口中开展普及计生政策法规、家庭保健知识、避孕节育知识活动,不断提高外来流动人口计生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奖励优惠政策服务均等化。及时帮助流入人口在办证、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为辖区流动人口已婚育龄妇女提供基本技术服务以及生殖健康检查,并将流动人口纳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中,使流动人口能够享有与户籍人口同等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

卫生服务均等化。为居住在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建立统一、规范的健康档案,及时掌握流动人口的健康状况;加强流动孕产妇和儿童保健管理,为流动孕产妇和儿童建立孕产期保健卡和预防接种手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