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西街道举办“关爱独居老人·共筑中秋团圆梦”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18 18:22:48  郑彩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红)9月13日下午,燕西街道新安社区举办“关爱独居老人·共筑中秋团圆梦”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永钦以及新安居委会、社区志愿者、新安邮政储蓄所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新安社区志愿者对今年来开展的各项志愿者活动情况以及下一步活动计划做了汇报。会后,志愿者门给参会的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对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80岁空巢老人罗清家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她能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同时向老人送上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和中秋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了空巢老人,困难老人、军烈属老人和计生困难户等11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