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最美计生管理员” 评选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30 15:29:00  傅晓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晓丹)9月,崇仁乡利用“崇仁卫计”公众号开展村级最美计生管理员评选活动。经过一周积极的投票评选,最终儒堂村黄惠莲以2285票获得崇仁乡“最美计生管理员”称号。

此次投票评选活动被不断地被转发关注,不仅能够更好的展现崇仁乡计生管理员平时的工作业绩,展现管理员积极、踏实工作的一面,更加宣传了计生知识,使得更多的人关注崇仁卫计公众号,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计生问题,宣传计生政策,使计生办通过网络更好的方便群众咨询。

活动获得了11126的关注量,点赞116条,最终以儒堂村黄惠莲、崇仁村龚鸣新、大洋坪村元克明分别以:以2285票,2003票,811票斩获前三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