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三转变”助推人口计生创新发展

usa.fjsen.com 2016-10-10 17:09:04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两孩政策以来,嘉莲街道早安排早部署,积极转变思想理念,转变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抢抓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优质服务能力,全面推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一转思想观念。积极调整思想观念,认真领会人口计生政策调整的重要意义,在今后人口计生工作中要转观念、创机制、提服务、促发展、出品牌。全面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充分发挥人口计生职能作用,不断提高优质服务能力,打造计生服务品牌。

二转工作方式。要转变以前的工作方式方法,认真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积极为全面二孩政策搞好优质服务,使国家政策真正惠民,继续做好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帮扶救助、基层群众自治等工作。沉下去深入到每个家庭,零距离服务,增加部门公信力,形成长效的关怀救助机制。

三转工作作风。开展“强素质、转作风、重服务、树形象”活动,在工作中克服惰性思维和懒政思想,勤奋敬业,为民务实,提高优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效能。把人口计生新机制转化为工作习惯、常态作风,营造良好的干群关系,树立法治思维,推动重点工作全面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