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四个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usa.fjsen.com 2016-11-08 17:31:02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安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四个四”活动,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

突出“四亮”塑形象。“四亮”即亮流程、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公开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办结时限、工作人员身份职责、承诺事项等内容,让业务窗口及服务工作全过程在阳光下运行,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价。

开展“四比”提素质。“四比”即比作风、比意识、比技能、比业绩。增强服务的主观能动性,查找在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周到服务方面存在问题,通过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形式,促进党员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党员的获得感。

坚持“四评”强监督。“四评”即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领导点评。建立健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监督评价机制,使业务窗口及其他服务性工作创先争优活动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活动开展的积极性。

强化“四零”树标杆。“四零”即服务过程“零差错”、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