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止马镇组织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6-11-09 17:39:21  张雪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雪梅)10月9日,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止马镇组织开展一期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培训会。邀请县建华律师事务所律师上官贤龙授课,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各村计生协管员共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官律师从婚姻家庭矛盾的形成、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处理的原则和技巧等方面对矛盾调解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强调要严格遵守合法、公平、婚姻自由、自愿调解的原则,要注重掌握缓和矛盾的技巧、讲究情绪疏导、巧妙借助外力、把握主次。并结合近年来调解成功的多处典型案例对调解方式方法细节进行具体讲解。充实的内容、精彩的讲解获得了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