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usa.fjsen.com 2016-11-25 18:19:26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11月24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王命兴组织支部党员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周炳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做好“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的通知》,号召全局支部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向周炳耀同志学习活动”, 学习他对党忠诚、至信笃行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勤勉耕耘、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担当意识,学习他克己奉公、志洁行芳的高尚情操。

大会紧紧围绕如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进行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周炳耀同志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