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三举措深入开展“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7 16:49:2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永安市卫计局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不断增强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进一步加强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和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健康永安建设。

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这个主题,充分发挥电视、广播、微信和QQ群、健康永安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作用,通过开辟专栏,设置专版等形式,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以人为本,服务社会。把以人为本贯穿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始终,积极开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保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采取普法短信、送法上门、发放资料等方式,重点开展全面二孩政策、职业病防治等普法宣传,以更好地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