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卫生监督所认真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7 17:08:30  罗奋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奋忠)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永安市卫生监督所积极组织,认真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卫生法制宣传服务。

在新佳洁广场,卫生监督员结合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特点,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简单、实用、易懂的宣传手册和折页、解答群众问询等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就医安全,非法行医危害与识别,非法医学美容健康影响,传染病防控基本卫生知识,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等热点问题认真进行了宣传讲解。宣传活动共制作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材料15种7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大众参与健康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