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开展首次医联体成员单位直升机转运伤员演练

usa.fjsen.com 2016-12-09 08:53:10  刘伟芳 来源:福建日报APP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2月8日讯(福建卫生报记者 刘伟芳 通讯员 陈鹏辉)今天上午,伴随着一阵轰鸣声,一架来自泉州的医疗救援直升机,经过40分钟的飞行后,缓缓降落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停机坪上,舱门打开后,地面医护人员快速上前,协助机上医护人员转移伤者到急救担架车。

如此惊心动魄的“远程地空立体救援”,这样类似电影的桥段,今天上午正在福建福州和泉州两地上演着,这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的,福建省首次医联体成员单位伤员空中转运演练。

8日上午,随着现场演练总指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立勇教授的一声令下,紧急医疗救助飞行演练正式开始。

8:30 “您好,是闽南医院驻联合石化医疗站吗?我们巡查工作时,发现一位中年男性工友不省人事,请你们赶快派人救援。”在泉港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场区内,一名不明原因晕倒的工人正在等待救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