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usa.fjsen.com 2016-12-09 17:04:46  李元春 敖融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元春 敖融 李枝端)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主持。会上,黄振耀同志传达了《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迅速组织学习。坚定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坚强的党性抓整改,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指导,坚持边学边改。大家纷纷表示会注重学习整改,为医院党建更上一个台阶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