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口腔医学会换届暨2016年学术研讨会在宁德市医院召开

usa.fjsen.com 2016-12-13 16:39:4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12月4至5日,宁德市口腔医学会换届暨2016年学术研讨会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顺利召开,来自宁德各县、市100多名代表参加。院长陈子春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宁德市口腔医学会理事会。市医院副院长文跃进当选为新一届宁德市口腔医学会会长,陈启锋为副会长,焦雪峰为常务理事,黄荣城为秘书长,李祖进为监事长。

换届选举结束后,口腔医学会邀请了省内外专家做了《口腔正畸学诊断与设计》《全瓷粘结修复临床应用细节》、《后牙区牙列缺损种植修复的临床思维》《牙科手术显微镜在根管治疗中的应用》《重度牙周炎的拔牙对策》《瓷贴面和根管治疗后的修复》等讲座,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宁德市口腔医学会换届暨学术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宁德市口腔科同仁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宁德市口腔医学的进步与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