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延平区直机关中小党支部第四联建片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慰问和走访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18 15:02:52  肖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静)12月16日,由区计生协会党支部牵头的区直机关中小党支部第四联建片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情系特殊群体”慰问和走访活动,来自区计生协会、残联、档案局、行政服务中心等4个支部的5名党员同志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水东街道、水南街道的2户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为失独家庭分别送上生育关怀慰问金1000元,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询问身体、生活、医疗费用报销等情况,并嘱咐相关工作人员平日要多联系、多关心、多帮助,用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