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镇岭社区开展“关爱女孩 打击两非”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07 17:04:10  汤云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云芍)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2月7日下午,光泽县杭川镇开展了以“关爱女孩、打击两非”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加大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认识,为“关爱女孩、打击两非”营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计生猜谜、套圈等形式,积极向群众集中宣传生男生女一样好的婚育新观念,宣传“两非”的危害性及严厉打击“两非”的意义,普及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知识、妇幼健康权益保护知识及相关政策、免费孕前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女性健康知识、卫生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知识、生殖保健、科学育儿知识等。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倡导男女平等理念,促进群众转变婚育观念,扎实推进“关爱女孩行动”深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