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坪山社区举办关爱流动人口打击“两非”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09 16:59:47  郑 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 璐)2月9日上午,杭川镇坪山社区在乌君洲公园举办主题为“关爱流动人口 打击‘两非’”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坪山社区为流动育龄妇女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全面开放两孩政策”、政策法规、生殖健康、避孕节育宣传单等100余份。

此外,活动还穿插了小品《刁媳怪婆话两孩》、猜谜、套圈、运乒乓球、撕名牌、抢凳子和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全面开放两孩政策、避孕药具宣传等有奖问答互动项目,让流动人口感受春节的浓浓年味,品味民俗传统文化,丰富了流动人口的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