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燕东街道仙泉社区开展“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6 17:52:13  陈素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素华)为了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实施全面二孩”政策,提高人口优质服务水平,2017年2月16日上午,燕东街道仙泉社区邀请常住户籍人口和部分流入人口育龄人群来到社区会议室开展“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给居民们发放《“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相关问题解答手册》《生育服务一次性告知单》《孕早期生殖保健》《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有关生育二胎的一系列注意事项,宣传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并通过计生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使群众充分知晓全面二孩政策、奖扶、特扶政策、打击“两非”工作等知识。

通过宣传,使居民更加了解了现行的计生政策,为“二孩”放开政策的落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居民也表示办事更方便快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