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溪亭社区计生协多举措宣传“全面二孩”政策

usa.fjsen.com 2017-03-17 17:26:14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一年多来,泉州市鲤城区溪亭社区计生协会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做好“全面二孩”政策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社区在“春节”、“五一”、“5.29”、“7.11”、“9.25”、“十一”等重要节假日开展“全面二孩”宣传活动,对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社区卫计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说明生育条件、程序、对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争取让育龄女对计生政策有全面清晰的了解。

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宣传栏等多种媒介,积极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计生协会小组长入户到居民家分发“全面二孩”宣传单,让居民全面了解全面二孩政策。

为符合生育二孩的夫妇,讲解优生优育的重要性,做好育龄妇女免费孕前优生体检政策和咨询服务,为加强人口出生率,提高人口质量,减少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生做好准备。

通过多举措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