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福建医改进行时> 三医联动 > 正文

全省医改推进会举行:狠抓落实确保改革落地见效

usa.fjsen.com 2017-04-11 15:54:01  储白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日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2017年全省医改推进会10日在福州举行。会上,副省长黄琪玉传达省委医改第八次专题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红部署今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

李红充分肯定去年我省医改工作在医保管理体制改革、公立医院运行机制改革、深化基层综合医改、推进县域医疗集约化改革、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办医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医改工作的新形势,在医保制度整合基础上,继续努力在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有所突破,要促进“药价保”深度融合,确保药品限价阳光采购顺利推进,推行按病种收费(支付)改革,加强医保基金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市县公立医院运行机制改革;落实基层医改各项任务,重点推进县级公立医院医疗服务技术、协作、信息三大平台建设,重点开展基层医疗机构人事编制分配制度改革;开展公立医院集约化改革试点;围绕医疗“创双高”工程、“补短板”和医教协同等方面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强化卫生与健康信息化支撑;鼓励和规范社会资本办医;建立健全综合监管制度。

李红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医疗保障队伍建设、医改宣传和医改督查,狠抓落实确保改革落地见效,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深化医改,力促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