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芝山街道青云社区“三到位”宣传“全面二孩”政策

usa.fjsen.com 2017-04-12 17:23:40  管素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管素青)目前,“全面二孩”政策已成为广大群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话题。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的知晓率。芝山街道青云社区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密切联系广大育龄群众的优势,深入开展“送法入户”活动,积极宣传“全面二孩”政策。

宣传服务落实到位。该乡高度重视,专题安排部署,制定“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日程和路线图,由社区计生协会牵头,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政策宣讲活动,集中宣传“全面二孩”政策最新解释,确保“全面二孩”政策宣传覆盖率达100%。

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该社区专门组织开展对全体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政策培训,印制宣传资料,并有针对性地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确保常住人口育龄群众家庭入户率达100%。

宣传资料落实到位。青云社区计生协会专门将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国家卫计委、省卫计委向社会公布的关于“全面二孩”有关政策最新解释和《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有关内容制作成宣传小册子,做到宣传内容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确保在家育龄群众政策知晓率达10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