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文区“生育关怀”紧急救助计生特困户

usa.fjsen.com 2017-04-18 16:29:24  杨荣福 郭志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郭志顺)近日,龙文区蓝田镇梧桥村计生独男户陈海北,捧着区计生协会领导给他的3000元“生育关怀”紧急救助慰问金,感动得热泪盈眶,直说感谢计生部门领导的关怀。

陈海北属计生独男户,2016年7月,妻子朱秀锦突发心血管病住院治疗费用已花费6万多元。陈海北家庭经济本就困难,加上多次住院医疗费用,已向亲朋好友借用欠下4万多元,家庭负担重,生活十分艰难。

陈海北家庭的困难牵挂着各级领导的心,区计生协会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研究,把它列为 “生育关怀”紧急救助对象上门关怀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计生协会领导前往蓝田镇梧桥村陈海北家中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