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双溪镇多举措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

usa.fjsen.com 2017-04-20 16:28:11  郑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榕)为了营造良好的生育环境,促进人口、环境、资源协调可持续发展,确保出生婴儿性别趋于正常,双溪镇采取多种措施综合治理性别比偏高问题。

大力开展关爱女孩活动、打击“两非”行为,宣传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充分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服务活动,倡导关爱女孩的理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完善计生利益导向机制,建立健全计生女孩家庭保障机制,解除计生女孩家庭的后顾之忧。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入计生家庭扶贫帮困活动中。

深入推进打击“两非”行为,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对首次孕检14周以上的育龄妇女,凡有涉嫌非法鉴定性别嫌疑的一律进行立案调查,凡非法性别鉴定处理到位。对非法性别鉴定案件,组织精干队伍协助案件涉案地相关部门对非法B超和妊娠个体诊所进行查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