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七步镇优化办证程序 提高服务效率

usa.fjsen.com 2017-04-24 17:47:24  彭家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家建)为强化便民服务,打造群众满意计生,福建省周宁县七步镇卫计办与计生协加大便民办证工作力度,简化便民办证程序,优化窗口服务环境。

规范完善办证制度。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和镇、村计生公开栏,统一规范公开各种证件、各项政策的办理事项和告知事项,为群众提供“办事指南”,完善便民办证各项设施,健全便民维权各项制度;落实便民办证首接责任制,限时办结制。

简化优化办理程序。所有工作日均为办证日,实行一站式服务,开展“文明窗口”、计生协志愿服务创建活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行政效能,保证群众前来办证“不跑空”,要求事项有着落。对前来办证的群众始终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声亲切问候,一个满意答复。

推动服务关口前移。镇卫计办与协会进一步抓实对村级计生管理员的作风纪律教育和政策法规培训,增强他们的群众观念和服务能力,做到在群众有办证需要时,能主动热情地提供宣传咨询、温馨提醒服务,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

积极推进网上办证。严格操作规程,细化信息采集、数据审核、证件办理等环节,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发挥网络优势提高网上办证速度和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