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溪县卫计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卫计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5-27 16:41:41  王朝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朝辉)近日,安溪县卫计系统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卫计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计生工作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或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县铭选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党政正职领导、各民营医院法人代表、县卫计局股级及以上干部等1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曲迎副局长主持。

会上,县卫计系统党委副书记朱炳山传达省、市卫计系统以及安溪县宣传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林映现纪检组长通报两起违规违纪收受“红包”行为;柯荣钦副局长部署进一步加强违规违纪收受“红包”专项整治工作;魏中南局长就如何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并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新举措,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推安溪卫计事业新发展,讲三点意见:

凝聚共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要通过提高“一个站位”、落实“两个责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定位,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工作中抓好落实。

聚焦主业,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县卫计系统要全力推进“健康安溪”建设,奋力实现卫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重点要抓好以下工作:1.着力堵点,实现硬件设施新进展。2.着力难点,实现综合医改新成效。3.着力痛点,实现医技水平新突破。4.着力热点,正风肃纪树立医德医风新形象。5.着力焦点,确保公共卫生、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不出事。6.着力重点,实现计生工作新作为。

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重在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履行职责,认真落实既“挂帅”又“出征”的工作要求,通过明确、细化和分解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逐类逐项抓好落实。要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抓实,并定期开展督查,确保落地有声。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心,珍惜岗位,慎用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